olivia在干嘛?

喜欢谁写谁,好磕就吃

【刻周求剑】小方的翻车直播








【刻周求剑】小方的翻车直播


 

这是一个甜甜直播体


 

呜呜呜我第一次码琛书的文


 


 

两个小孩太甜了我控制不住我自己


 

———————————————————


 

方方被又被催着营业了


 

“我有不是什么明星,我就是一个音乐剧演员...”


 

“好啦就当为了你的粉丝们,她们催了好久了,都说没有看到新鲜的方方”剧团的工作人员打断了方方的抱怨,这么说着:“晚上八点,你待会发个微博跟粉丝们讲一下啊”


 

“知道啦”


 



 

晚上八点,方方准时打开了直播间,果然不少的粉丝早在微博蹲点啦


 

          -啊啊啊啊啊方方终于直播啦!!!!


 

          -新鲜的方方!!!


 

          -方方妈妈爱你!!!!!!


 

“嗯,大家好!我是方书剑”


 

          -方方好!!!


 

          -方方!!!!!!!!


 

          -方方今天你好好看呜呜呜呜


 

方书剑凑在屏幕前面,仔细的看着刷的飞快的弹幕。


 

“你们刷慢点我看不见啦”微微上扬的尾音,方方今天心情不错呢


 

          -呜呜呜呜方方你离屏幕远一点点妈妈心脏不好!!!!


 

          -哎?方方在自己家吗?


 

“啊?没有在上海的公寓里啊!当然也是自己家啦”


 

           -呜呜呜方方翻我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方方你真的好温柔我可以!!!!!!!


 

           -方方看看我!!!!!!!


 

           -方方是不是要过生日了那生日直播吗?


 

“生日啊?应该会提前一天直播哦,因为第二天有演出呢,你们来看吗?”


 

           -看!!!!!!!


 

           -方方我看杭州的!!不能陪你过生日了呜呜


 

方书剑坐在椅子上笑着看着一条条的弹幕,都是喜欢自己的人啊


 

 方书剑手突然的一滑,屏幕斜到了一边


 

         -等等!!姐妹们后面床头柜上或许是情侣杯?


 

         -方方有女朋友吗????


 

         -呜呜呜方方还小妈妈不允许❎


 

“啊?”一抹红色悄悄爬上了方书剑的耳尖,小孩心里悄悄嘀咕,她们都属显微镜的吗?这都能看到,下次直播应该要收拾的“那个啊,是朋友送的生日礼物,说为了让我多喝水,喝两个人的份”


 

“还有,我没有谈女朋友呢”小孩又悄悄在心里想,学长应该不算女朋友吧……


 

       -哪个损友啊啊啊他总有一天要笑死我


 

       -哈哈哈哈哈为了让方方多喝水费尽心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swl


 

门锁忽然响起咔的一声,接着就是门被打开的吱呀一响


 

         -或许是我幻听吗?我感觉我听到门打开的声音?


 

         -我也


 

         -方方不是一个人住吗????


 

门打开的下一秒,不出意外的熟悉的声音响起“书剑!!!”


 

好好坐着的方书剑的背突然的一僵,忘了这哥今天回来的事了


 

         -这个声音或许是...


 

         -是...小周学长


 

放下包的周继琛,转身进了卧室,弯下身子把脸埋在方书剑的颈窝里,带着撒娇意味的开口“书剑,想我没?”


 

方书剑的耳朵在温热气息传到之前就不争气的红了全部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时候我是不是应该喊刻周求剑是真的


 

        -kswl kswl


 

 “师兄...我在直播...”


 

周继琛抬起头,摇了摇手“你们好呀!我是周继琛”


 

        -方方有人疼啦…呜呜呜呜妈妈放心了

        -呜呜呜kswl他们是真的!!!


 

        -姐妹们给我科普下!他是谁啊啊啊?好帅啊啊?


 

        -是方方的学长!!!也是音乐剧演员啊啊!


 

        -或许这不是杨晓宇!!


 

“是的,我在我的遗愿清单里饰演了杨晓宇 哦,希望大家多来剧院支持我和书剑哦”


 

(在方周的世界里双张不配拥有姓名)


 

        -或许是同居!!!!!!!!


 

方书剑现在不单单是耳朵连脸也开始有点儿泛红,小声的回答一句“嗯…”


 

        -所以是官宣了吗!!!!!


 

        -给我幸福啊啊啊啊啊呜呜


 

        -小周学长好好对方方啊啊!


 

        -赶紧结婚(bushi)


 

        -我可以问一句谁A谁O吗?


 

        -这个要问,看看就不是方方啊(我不是黑粉,真的)


 

“我觉得刚才说看着就不是方方的妹妹说的特别对”弯这腰看着评论的周继琛这样开口


 

“周!继!琛!你再话多明天早饭就是豆汁儿!!”


 

“别!!!这我是真不行!”

方方笑了一下,看看时间也过了九点半

“那我最后给你们讲个睡觉故事然后下播好不好?”

      -好!!!!

      -呜呜呜可爱方方讲故事啦!

“嗯...从前有一只兔子,他要穿过整个森林,在森林里他遇到了一只狐狸,狐狸就一直悄悄的跟在兔子的身边,悄悄保护它,兔子发现了,它就转过身去找狐狸,它问小狐狸为什么一直跟着它...让它不要吃掉它,狐狸说,我不吃可爱的小兔子....”

“好啦,结尾要你们自己去猜哦!!”


 

方方凑到屏幕前可可爱爱的补了一句“那,直播就到这里啦!拜拜!你们都要早点睡啊!”


 

       -方方拜拜!!!


 

       -拜拜!!!!!!


 

       -下次也要记得直播!!!拜拜!!!


 



 

第二天的凌晨五点二十分


 

许多姐妹的微博特别关注响了一下


 

“你的特别关注Aurelio_周继琛发了一条微博”


 

打开是这样的一句话:


 

    “那么,狐狸和兔子在一起了吗@未来的方书剑”


 

在下一分钟,凌晨五点二十一姐妹们的微博特别关注又响了一下


 

“你的特别关注未来的方书剑转发了一条微博”


 

果然转发了周师兄的微博


 

留了这样一句话:


 

     “至少我这只兔子和你这只狐狸在一起了不是吗@Aurelio_周继琛”


 

———————————————————


 

灵感源于:


 

方书剑的生日直播


 

周继琛的豆汁儿Volg


 

和记不清那一场清单签售一个带了狐狸头饰一个带了兔子头饰的两个崽


 



 



 



 



 



 



 


评论(23)

热度(15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