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via在干嘛?

喜欢谁写谁,好磕就吃

【yanwoo】沉溺








【yanwoo】沉溺


短打一发完


我爱两个小甜孩!!!


是HE!!!


写在文章前的话:这里的设定是闫桉得了一种只要离爱人很远或者是深度睡眠,就会沉溺在梦中的心病。


闫桉是知道自己的心病的这么一个设定


———————————————————


-我沉溺在属于你的梦境里醒不来


-两个梦之间的交替,像是深海里的鲸的呼吸


-哪怕只是跃出海面的惊鸿一瞥


-我所看到的也只能是你

-所以说我根本离不开你




撕心裂肺的哭喊声,惊醒了睡梦中的男孩


“哥!哥!醒醒!”


啊,是禹硕的声音吗?光线亮的闫桉只能勉勉强强睁开眼睛,他看到的一片白光,白光开始清晰


是病房吗?


出什么事了?


啊,看到那个男孩了,是我的禹硕,他在哭...


闫桉伸手想去揉揉他的头,身子骨却是被敲碎的一样的疼痛。


闫桉努力的伸手,就要触到指尖的一刻,哭声停了,男孩不见了


“禹硕,是你吗?你在哪?不哭了,寝室里有糖的,你喜欢的味道,葡萄味的,就你上次直播吃的那个...”


“禹...”


“别走..”




咳咳咳....


一阵剧烈的咳嗽闫桉一下子从床上做了起来,想起刚刚的梦,一身的冷汗。


是梦啊,身边那个高高瘦瘦的男孩睡的还沉,黑色的卷发还是最可爱的样子


听到声响的禹硕翻了个身,搂住了闫桉


“哥..几点啦”


回答他的是闫桉不平的呼吸声,禹硕抬眼一看,对上了闫桉泛红的眼眶


“哥?!怎么啦?”


闫桉摇摇头露出来最标准的甜笑“没事,做梦了”


“那哥我出去买早饭了哦?你再睡一下?”


“嗯”




闫桉躺在床上,沉入了黑暗


路灯是昏黄的


高高瘦瘦的男孩就站在自己的面前


“禹硕?找我”


回答闫桉的是一片寂静


抬头对上的是禹硕猩红的双眼,深深的吻也在那一刻降临


双唇分开的那一刻


男孩开口了“闫桉哥,我们...分手吧”


闫桉在一瞬间愣住了“我...”


“哥,我说真的,我们分手吧,我接受了很大的压力真的,不管是父母还是公司,可是哥...一直像是不知道,什么也没有分担呢”


“禹硕...”




走廊里响起脚步声,闫桉的梦境也随之被打断


“哥!!我回来了!买了米粉”


还没有等到下一句,随之而来的就是闫桉的吻,温柔又好像是带着发泄


“唔..哥”


“禹硕,你知道哥有心病嘛?”


“嗯?”


“我可能,离不开你了…”













评论(4)

热度(9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